將熟悉的味道融入日常

忙碌的生活中,回到家的當下只想賴在沙發什麼也不想做,但您飢餓的身子卻逼著您起來煮飯讓他進食。撥通電話吧!社區的吧檯及宴會廳,隨時為您服務!
行政主廚介紹:為您隆重介紹我們的行政主廚,怕菜單一成不變嗎?放心,我們會不定期更新菜單,滿足您多變的味蕾。


早餐吧

太陽高掛,宅在家中也能享受社區網美Brunch的悠閒氛圍,與美食和陽光共度輕松時光,讓你充分感受舒適與美好的結合!

宴會.簡餐

朋友來訪,享受著舒適的時刻,您不必為下廚煩惱。別忘了,您可以從行政主廚的菜單中挑選,品味出色的美食,為您和朋友帶來獨一無二的味覺饗宴!

輕食.下午茶

文青的您,肚子雖然不餓,但何妨選本書來杯美式咖啡,再搭配一份精緻三明治,讓文字與美食的結合,為您帶來愉悅的閱讀時光和美味的享受!

飲品.調酒

想要放鬆身心,享受微醺之夜嗎?讓我為您的愛人點一杯清爽的Mojito,帶來獨特的風味和愉悅的氛圍,讓您倆共同沉浸在愛與悠閒的美好時刻中!